鄭嘉穎西裝革履出席活動,並否認身染多病,還指出與此前傳出绯聞的胡杏兒只是要好的同事關系。

鄭嘉穎

  最近新聞多多的鄭嘉穎,對于有雜志指他除了有先天性糖尿病、高血壓外,merrell 在內地拍劇的時候又不停發生意外,導致頸椎移位、右腳十字韌帶撕裂、右眼視力模糊等。11月11日,他與林德信、雷頌德、JW等在出席活動的時候澄清:“雜志都說得很嚴重,我看完報道之後以爲自己過不了今年,謝謝大家的關心,身體除了打完球有點累,吃飽有點困,有點咳嗽之外,應該沒什麽大礙,所以大家不用擔心。”他又指右腳的傷是舊患,沒什麽大不了,而頸椎也不是很嚴重,就像落枕一樣,看醫生的時候,躺在床上醫生幫他一弄就好了。

鄭嘉穎

  至于最近他跟胡杏兒的绯聞,他直指無聊,並說:“我怕大家以爲杏兒有男朋友,就不追她,那我就糟糕了,她沒有男朋友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追她。”問到兩人有沒有機會在一起,他說:“我們認識太久了,要發生早就發生了,不是等現在,我們是工作上的好拍檔。”

  提到有傳杏兒約滿後不續約,並打算進軍內地,林嘉穎表示不用幫她引薦:“她認識的人比我多,我不擔心。merrell特賣會2014”他又指杏兒續約與否,是她個人的決定,他相信她會作出明智的決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gg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