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gg boots台灣專櫃   訊,時尚博主們已經早早將這股潮流穿上身啦,看夏天悄悄過去,走在季節前沿的你准備好入秋的小外套了嗎?趕緊來看看編輯爲你盤點的這幾款小外套,絕對適合這個不冷不熱的季節!

  牛仔外套

早秋流行這幾款小外套 別再跟我抱怨說換季沒衣服穿

  牛仔外套年年都不過時,貼布、

ugg官網  

 

刺繡風的牛仔外套是今年的秋冬主打單品,牛仔外套加入了刺繡之後,完全有了新的感覺,時髦度蹭蹭蹭的往上漲!

早秋流行這幾款小外套 別再跟我抱怨說換季沒衣服穿

  走在時尚尖端的蕾哈娜也愛上了刺繡牛仔外套。ugg雪靴專賣店  

早秋流行這幾款小外套 別再跟我抱怨說換季沒衣服穿

  超殺女用帥氣的牛仔外套緊身牛仔leggings,顯得腿超長,性感又有活力。

  皮夾克

早秋流行這幾款小外套 別再跟我抱怨說換季沒衣服穿

  皮夾克既能保暖實用還能打造大氣場,有了它在裙裝、褲裝你都可以輕松hold住,絕對百搭!高挑的Gigi用皮夾克搭配短褲,雖然造型上沒什麽新意,但實屬百搭,休閑感也很強。

早秋流行這幾款小外套 別再跟我抱怨說換季沒衣服穿

  牛仔褲對皮夾克絕對是真愛啊,隨便再搭配一件T恤,風頭全被你占了。

  棒球/飛行員外套

早秋流行這幾款小外套 別再跟我抱怨說換季沒衣服穿

  酷帥運動的風格以及舒適百搭的穿著體驗,讓棒球夾克成爲女明星們衣櫥中必不可少且搭配率超高的出街單品。

早秋流行這幾款小外套 別再跟我抱怨說換季沒衣服穿

  比伯新女友索菲亞-裏奇用大大的粉色外套罩住下半身的熱褲,打造舒適簡約的性感運動風。

早秋流行這幾款小外套 別再跟我抱怨說換季沒衣服穿

  時髦隨性的出街LOOK還可以搭配一件運動Bra 。

早秋流行這幾款小外套 別再跟我抱怨說換季沒衣服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gg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