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ugg雪靴專賣店訊,瑞士,世界經濟論壇年度水晶獎在瑞士達沃斯舉行了頒獎典禮。該獎曆來用以表彰爲改善世界做出卓越貢獻的藝術家。中國演員姚晨作爲唯一獲獎的華人女星出席,同時也是中國首位獲得此獎的女性,與其他三位獲獎人——美國演員萊昂納多·迪卡普裏奧、藝術家奧拉維爾·埃利亞松和音樂人威廉·詹姆斯·小亞當斯一起,共享這份殊榮。

    姚晨穿黑裙優雅現身 與萊昂納多瑞士同台領獎

    姚晨穿黑裙優雅現身 與萊昂納多瑞士同台領獎

      今年的4位水晶獎獲得者被認爲是“既在各自的藝術領域取得卓越成就,

    beats耳機專賣店


    又能不斷通過自身影響力改善世界狀況的世界公民”。馬特·達蒙、艾瑪·湯普森以及中國的李連傑、馬友友等都曾獲此殊榮。姚晨是本屆水晶獎獲得者中唯一的華人女星,同時也是中國首位獲得此獎的女性。

    姚晨穿黑裙優雅現身 與萊昂納多瑞士同台領獎

    姚晨穿黑裙優雅現身 與萊昂納多瑞士同台領獎

      當晚接過獎杯的姚晨,激動地表示這樣的榮譽讓她“深受鼓舞”。nike roshe run 就在上個月,姚晨才剛剛從巴基斯坦回國,結束她的阿富汗難民探訪工作。她在獲獎感言中提到了對難民危機的擔憂。但更多的,她認爲難民給予了她莫大的力量。“在過去五年的難民探訪中,我聽到了一個又一個悲傷的故事。它們中有我無法想象的恐懼、痛苦和絕望。但在講述者的眼中,我總能一次次看到勇氣、堅毅和希望。其實這些年,難民給予我的力量,要遠遠大于我給他們的。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gg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